当前位置:

望城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忙 确保实现“开门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李灿军 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2022-02-07 21:38:33
—分享—
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2月7日,在望城经开区,各企业、重点项目谋划不断档、建设不停工、生产不停机,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抢进度,用汗水奏响虎年新春的“交响曲”,全力争创新春“开门红”。

图片

走进长沙戴卡机加车间里全自动的加工单元,机械手臂和传送带承担了加工所需全部搬运、转移、装卡、自动检测等工作。在这片机械运转产生的轰鸣声中,员工正有序进行机床设备维护保养及加工完成后产品质量的验证等工作。

图片

春节期间,长沙戴卡工作人员的在岗率超过了75%。“我春节七天假期都在这里上班,今年公司生产任务比较紧,每个月都是满产。”长沙戴卡生产部员工罗维刚说。

图片

据了解,长沙戴卡目前已进入企业生产与销售的旺季,企业订单量激增,车间每天属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春节期间,戴卡车间所有产线不停工,多数外地员工选择了就地过年,全力以赴争创生产经营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图片

“现在公司给我们下达的生产指标基本上是每天两万件,我们也做了相应的规划。”戴卡生产部机加科科长陈亮亮告诉记者。

图片

在衡开智能精密层绕机器人生产基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据介绍,该公司员工已到岗80%,生产订单也已排到5月份。

图片

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2月份计划交付订单2000万元左右,为了顺利完成今年的订单交付,后续会针对人员增补、标准产品、零部件预投等等合理下发生产计划,保障订单顺利交付。

眼下,在望城经开区,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17家企业春节期间持续生产,2月7日当天已有53家企业陆续复工,各企业正火力全开,争创各项生产平稳有序开展,士气满满奋战节后首个开门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李灿军 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2/07/1084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