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流动式车管所”送“牌”上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龙宇 编辑:陈清平 2021-12-12 19:06:11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龙宇)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1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联合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推行车管业务周末“走出去”上门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办理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微信图片_20211211182413(1).jpg

上午九点,在高塘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已有不少居民早早来到了登记点,在社区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核对材料、购买保险、安装牌照等流程。

微信图片_20211211182426(1).jpg

“早就想要上牌照了,但我不清楚流程,而且住得离东马车管所也很远,很不方便,这就好啦,在家门口半小时就弄好了,之后骑车也放心了。”家住高塘岭街道的谭小花在看到街道通知后,便准备好了所有材料,不到半小时,便拿到了新鲜出炉的电动车牌照。

“我们利用周末的时间,把办事窗口搬到社区,一是为了更加方便群众,同时也是提高我们交管部门对电动车的管控,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沈璐说。

据了解,接下来,望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继续在周末时间深入全区各街镇,并通过多渠道提前向居民群众和企业单位告知车管业务送“牌”上门的时间、地点和服务范围。届时周边居民可携带相关上牌材料到指定服务点办理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同时,车管所也将在上牌服务点设立咨询平台,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龙宇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2/1054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