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张炼 编辑:朱小红 2021-06-30 18:29:25
—分享—

望城融媒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张炼)今天下午,望城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动员和激励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园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实现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而努力奋斗。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陈磊等80名同志为“优秀党员”,曾莉等20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中共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支部委员会等20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随后,7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以《奋斗的青春 燃烧的激情》《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把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敢打敢拼的战斗堡垒 》等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周剀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广大党员要以行动践初心、用热血写忠诚,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面对新的任务要求,要扛牢责任、真抓实干,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将服务产业项目、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改革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长沙争先进位中彰显大担当、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上争当排头兵、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上取得新突破、打造改革开放高地上做好新示范。推动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筑牢根基、廉洁奉献,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规范党组织建设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提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张炼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1/9611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