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望城这场直播带货培训干货满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2021-06-19 15:35:49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19151138.jpg

近年来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直播间买东西

也有越来越多的人

走上了直播带货的道路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直播带货的全流程

这不

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市场群第四届欢购节活动

新的一站又来咯~

2B4A7669.jpg

“香蕉牛奶是许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种口味,今天主播为大家推荐的这款,真是绝绝子,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下单……”6月19日,“‘欢购望城•相约直播’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市场群第四届欢购节”来到新希望南山站,为现场学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9122531.jpg

活动开始前,学员们还参观了新希望南山的生产车间,了解加工生产、检验检测、包装销售等全过程。

2B4A7714.jpg

2B4A7687.jpg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线下实操两部分。在理论学习部分,活动邀请到长沙广播电视台大V主播曾郁静,从主播素质提升、选品、排品、直播场景搭建、引流等多方面,通过演示和交流的方式,为现场学员答疑解惑。

2B4A7731.jpg

“首先不要将自己定位成主播,而是要和粉丝通过唠嗑、对话等形成互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记录重点内容,一派积极的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19155125_副本.jpg

随后,学员们还在导师的带领下,进入直播实操环节,深入了解直播带货的全流程,迈出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在实际直播带货过程中,了解自己的不足,补齐自己的短板。后期,活动还将对现场开播观众总人数最多的前三名学员进行奖励。

2B4A7724.jpg

2B4A7755.jpg

“在我看来,学习直播带货一定要实操起来,能站着就不坐着。”一年前,学员李春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到短视频,经过慢慢摸索,并迷上直播带货这一新的营销模式。“今天把主播请到现场展示、交流,让我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直播带货的全过程,非常棒!”李春告诉记者,自己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以后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直播能力,积累更多经验。

2B4A7772.jpg

据了解,活动组委会还制定了“考核+奖励”制度,6月19日—7月19日,对学员在短视频制作和直播时长进行考核,按作品点击量和直播间观众人数进行奖励。

微信图片_20210619150717.jpg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9/9567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