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年考亮答卷 望城经开区召开2020年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朱小红 2021-01-12 16:15:31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今天下午,市考核组对望城经开区进行2020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希望园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干出亮点,考出特色,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绩效考核管理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易敏华,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会议。

会上,易敏华对园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绩效考核工作进行纪律强调。他指出,园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在考核中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发现问题、找准方法,提高考核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周剀在述职中说,2020年,园区始终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第一选择战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抢抓先机推进复工复产,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园区将以“打造先进制造高地、实现规模效益倍增、挺进全国百强园区”为目标,保持定力,振奋精神,奋力赶超,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当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排头兵”。

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和社会公认评估、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核查情况等方式,对园区2020年度班子建设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1/12/8831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