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屋场建设!这个村捐款好踊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灿军 唐露 张睿 编辑:谭甜 2020-08-30 21:10:00
—分享—

湾田集团20000元

沐晨国际酒店6000元

文忠宇4000元

杨泽勇2000元

……

二十余家爱心企业和500多名群众在现场参与捐款

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捐款。

近日,一场主题为

党群同心·屋场话“美”垃圾分类宣讲

暨“最美小区”创建捐赠晚会

在丁字湾街道双桥小区

中庭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分别为爱心村民、爱心企业现场捐款。

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纷纷上台进行捐款,所筹集13余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双桥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

“我们这里有一位乡村医生袁佩群,他们家人本来还在张家界旅游,夫妻俩听说家乡要共建“最美小区”,连夜赶回来,家都没回到现场捐了1000元钱。”丁字湾街道双桥村党总支副书记邹鹏告诉记者,双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可谓是“全民皆兵”,大家主动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才有了如今双桥村的旧貌换新颜。

匆匆赶回来的乡村医生袁佩群正在捐款。

双桥村航拍图。

舞蹈节目《盛世花开》。

在现场中,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热闹欢快的舞蹈节目,活动还穿插了“垃圾分类微宣讲”“小故事分享”环节,通过现场宣讲及互动答题等方式,让大家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在今天晚上的活动中,我也上台和大家分享了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小方法,在今后的生活里,我也会带动爸爸妈妈和同学们一起去做好垃圾分类,共同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家住双桥小区的李锶豪同学说道。

邹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让居民们能够养成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小家做起,共建共享美丽双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灿军 唐露 张睿

编辑:谭甜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8/31/8264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