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一行来望城考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周慧欢 2022-11-08 16:45: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162358.jpg

望城融媒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左希山)11月8日,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一行来望城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区委书记秦国良,区领导杨钦涵、蔡哲参加座谈会。

前海方舟成立于2015年,截至今年10月,方舟基金群投资项目近2000个,培育上市公司99家,独角兽企业45家。投资领域涵盖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新兴产业赛道,有力支持了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秦国良对靳海涛一行来望城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望城相关情况。他表示,望城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链生态,积极支持前海方舟及相关企业落户望城,全过程做好企业服务,全力支持、服务和保障企业在望城投资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靳海涛表示,望城发展来势好,产业人才集聚,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前海基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望城产业需求和产城融合发展需要,携手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更多的优质企业落地,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靳海涛一行还考察了大泽湖·海归小镇展示中心、望达智造小镇和大华股份、比亚迪电子等企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1/08/12023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