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来望城区指导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朱小红 2022-11-01 17:38:48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10月31日,省政协委联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凡志带队来望城区,调研青丁委员工作室、社会福利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指导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在青丁委员工作室,凡志一行实地察看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青丁委员工作室位于湾田商贸物流园内,现入驻省政协委员1名、区政协委员23名,设有社情民意收集信箱、政协委员值班室、“望”事好商量协商区、政策宣传多功能厅、政协工作“云”直播间、委员履职成果展示区、青年之家、图书馆等。

在社会福利界别委员工作室,凡志一行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该工作室按照“十有”标准化及“五上墙”建设要求,坚持融合、嵌入、共享、开放的理念,将阵地文化和服务内容有效整合,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近年来,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坚持把握方向、精准定位,反映民意、创新发展,发挥所长、注重实效的工作理念,建好用活工作室,彰显了政协作为,取得了良好成效。

凡志对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协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高标准、履职活动很丰富、政协特色很鲜明。他指出,要以创建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为契机,深入思考“我是谁、为了谁”这一关键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广泛汇集民意民智,团结界别群众,促进行业发展;要实现“要我建”到“我要建”的转变,切实增强委员履职意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拓展委员履职舞台,形成线下、线上共同履职的新格局;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明确定位、突出重点,聚焦民生服务,打造政协工作特色品牌,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区政协主席李雪龙,副主席丁四明、肖泽晋陪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