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研究全区供水有关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编辑:朱小红 2022-11-01 09:52:54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10月31日下午,望城区长办公会议召开,研究铜官供水加压泵站建设、新建水厂建设等全区供水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易文龙、曹文参加。

会议研究了丽景华庭及江岸花城二次供水表改造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二次供水设施户表改造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速推动户表改造工作;要坚持先行先试,合理制定改造计划,分期推进,严格按照城区居民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户表改造流程进行,确保水质、水压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不断提高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原则通过铜官供水加压泵站建设和新建水厂等相关工作,将按照近期1.5万吨/天、远期5万吨/天的建设规模新建铜官供水加压泵站及管网,以及一期20万吨/天、二期30万吨/天、三期40万吨/天的建设规模新建河东水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优化功能配套,加紧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明确项目建成后的供水体制,建立适应市场经济体制、产权归属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权责利统一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保证城乡供水工程良性运行和长期发挥效益。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监督管理,有序推进供水项目建设,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0/31/1199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