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朱小红 2022-08-03 09:14:43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连日的高温考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今天上午,望城经开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队,深入高温作业企业以及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与关怀。

来到晟通集团,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一行亲切询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一线工人们送上西瓜、清热解毒中药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周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战胜酷暑,保证企业安全生产。

周剀一行还来到比亚迪电子,给企业一线工作者送去夏日“清凉”,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企业要全面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周剀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据了解,7月25日以来,望城经开区深入重点在建项目、高温作业企业及铜官片区重点企业和项目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为主要内容的防暑降温系列活动,为26家高温作业企业一线职工和10个重点项目建设劳动者送去人文关怀的同时,推动广大企业加强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8/02/11589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