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计下月投产!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周俊杰 编辑:朱小红 2022-05-25 18:23:24
—分享—

近日

位于望城经开区5G智能终端产业园的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项目

正在抓紧进行厂房装修

预计下月实现小批量生产

图片

走进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地面、暖通、弱电等内部装修装饰及配套设施施工。“我们从3月开始二次装修,目前已经完成了85%,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6月进行设备调试并实现小批量的量产。”长沙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装修负责人陈忠贤说。

图片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2021年11月,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及华中智造总部落户望城经开区,并采取“先租后购”的方式入驻5G智能终端产业园7号、8号栋标准厂房,以生产智慧物联终端设备为核心,通过引进与自主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和组装线,将该基地打造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图片

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是大华股份在省外的第一个基地。根据战略规划,前期这里主要生产的产品是IPC(网络摄像机)。该产品是智慧物联网的前端设备,并且具备AI识别功能,能做到覆盖范围内所有物体的深度分析,实现系统的物物联通。

图片

图片

大华股份供应链总监、长沙大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刘传习告诉记者,厂房之间设计了物流连廊,所有产品根据系统的订单配好以后,通过叉车式AGV输送到7号栋的自动化产线,可实现整个物流从订单、材料到产品的联通。

图片

刘传习表示,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的落成只是第一步,随着大华股份在望城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所有全系列的智慧监控产品,将实现从原材料到成品在望城直接出货,为望城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周俊杰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5/25/11310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