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陈永锋 编辑:赵李 2022-04-29 07:52:02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6日讯(记者 左佳欣 陈永锋)纾困增效,助力发展。4月26日,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带队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企业发展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未来发展的规划如何?”在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周剀细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未来发展有关情况,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瞄准市场前景,不断进行技术研发、产品策划推广,做好企业发展的整体战略规划,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重点保障和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周剀一行去到了旺旺集团、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业务板块、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布局等情况,对需要园区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周剀对于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两手抓”,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扩充产线生产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企业沟通联系力度,实时掌握企业运行情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解决好畅通物流运输、用工招聘等问题;要梳理好相关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陈永锋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4/28/11173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