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赵杰 龙宇 编辑:赵李 2022-01-10 16:44:49
—分享—

望城融媒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赵杰 龙宇)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望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警心,展示雷锋家乡人民警察的风采。望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10120714.jpg

上午8点30分,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整齐列队。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随后,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仪式后,廖勇还为获得“湖南公安荣誉章”的民警代表颁发奖章,并进行了执法执勤车辆新车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执法执勤警用车辆全部配发到公安基层一线所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赵杰 龙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1/10/1072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