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 寒冬送帮扶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2-30 13:38:3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吕晶)寒流突袭,气温骤降。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12月27日,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寒冬送帮扶活动。由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圆梦”小分队带着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暖心物资,迎着寒风开启“雪中送炭”之旅。

“李嗲嗲,最近身体怎么样?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前些天您说想要一床厚被子,今天我们给您送过来啦。”家住胜利重建地的五保户李银飞收到物资时,满脸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每一次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们都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告诉社区,并为他们送上了社会爱心人士赠送的米、油、棉被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在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的通力协作下,18户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被一一“点亮”。

群有所呼,党有所应。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干在实处作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的铿锵誓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金坪社区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爱心精准对接,让活动更有力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30/10695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