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招商推介“大练兵” 提升招商实战能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2-16 15:08:5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12月15日上午,望城经开区组织招商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招商推介能力大比拼活动,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推介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参加活动。

360d0aaec4b5a356506c36511423a6f.jpg

活动中,来自经开区招商合作局的一线招商人员走上讲台,为园区招商“代言”。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个人解说等形式,紧紧围绕园区的基本情况、投资优势等系统推介经开区。新一代半导体产业招商、项目招商等一场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推介,向场上评委嘉宾伸出“橄榄枝”,获得大家好评。

“临时接到医药企业的现场考察,如何出色的进行现场介绍?”活动现场,周剀现场出题,抽取3人上台推介,大家介绍地区优势产业、提炼项目核心内容,进行精准具体的专题推介。

活动还邀请了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专业点评。

周剀表示,此次的大比拼活动充分考验了招商一线干部职工的能力,也是园区招商提质、五好园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招商干部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当好园区的推介员和宣传员;招商部门要成为园区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榜样和示范,聚焦主业锻炼队伍、围绕职能提升能力,打造一支敬业负责、真诚自信、专业专注、礼貌亲和、形象一流的招商队伍;要对标一流,坚定不移扛起招商引资的责任,立足于改革和创新抓招商,持续掀起园区招商引资新热潮,不断绘就园区产业发展新蓝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6/1062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