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2021-12-06 15:02:13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黄世雄)12月6日上午,铜官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法治观念。

微信图片_20211206123900.jpg

课上,来自区委党校的专业教师以《夯实奋进新时代的法治根基—现行宪法及其修正案解读》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宪法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宪法制定的时代背景及历次修改的具体内容,带领大家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积极做好宪法的宣贯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宪法,熟悉宪法。”铜官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何若瑄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6/1049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