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清”风拂万家 望城区第十五届廉政文艺下乡巡演走进大泽湖街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30 10:23:59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姚龙)11月29日晚,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在西塘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清风拂万家·廉香大泽湖”区第十五届廉政文艺下乡巡演专场活动,一个个精心创造和编排的反腐倡廉文艺作品精彩纷呈,让基层干部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丰盛的清廉文化大餐。

暴风截图20211129102251931.jpg

活动现场,以本土革命英雄人物刘畴西为原型创作的红色剧目《独臂将军》生动讲述了他为革命英勇战斗并奉献宝贵生命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音乐小品《清廉家风》生动诠释了“家风不正遗祸患,家风清廉惠久远”的深刻内涵。巡演间隙穿插的包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廉政文化、禁毒知识等方面内容的有奖竞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暴风截图20211129102326952.jpg

“活动开展得很好,节目形式很多样,让我们从这些节目里感受到了正气和正能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居民袁慧芳说。

暴风截图20211129102231277.jpg

“廉政文化是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清廉望城建设的重要组成单元。”大泽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立表示,此次廉政文艺下乡巡演活动,目的在于向全社会营造崇廉倡廉意识,通过讲好廉洁故事、传递清廉理念,以廉政文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望城建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30/1047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