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历史文脉 精心打造“铜官古镇”名片 孔令强参加铜官街道代表组审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0-22 21:57:2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唐露)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来到铜官街道代表组,与代表们一道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参加审议。

图片

审议现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代表们还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方面建言献策,谈体会、提建议、话愿景,表达对望城美好未来的热切期待。

图片

“铜官片区资源优、潜力大、责任重,要切实肩负起责任,讲好铜官故事,以更大的自信、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建设好现代化新铜官。”孔令强指出,要留住城市记忆。充分保护和利用好千年窑火和近代工业文明遗存等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和不可复制的独特风景,传承好历史文脉。要建好城市客厅。进一步抬高坐标,高水平、高标准推进片区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强化精细管理,助推片区提质升级。要打造城市名片。加快片区资源整合,全面对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优化管理运营机制,精心打造“铜官古镇”标志性文旅名片。要激发城市动能。坚持产业链招商,精准引进“两高三有”“三类500强”项目,进一步聚集文旅资源、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做大做强产业,壮大片区实力。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2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