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暖老人心 铜官街道中山村为七旬五保户庆祝生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0-23 10:50:4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罗飘)“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月20日,铜官街道中山村村委会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支村两委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五保老人王望日过76岁生日。

图片3(1).png

“这是我过得最温暖的生日了。”多年来,王望日一直居住在村部,闲暇时分会打扫村部周围的卫生,大家一直把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生病住院由村干部轮流陪护,平时定期为他洗衣做饭照料生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山村党员志愿者坚持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村上专门组建了一支居家老年人巡视巡防队伍,每周对五保老人、困难老人进行关爱巡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所有老年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体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也会一直做下去。”中山村党总支书记周罗云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20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