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中学举行第八届体育活动节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2021-10-01 20:03:4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李兆钧)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9月30日,丁字中学举行第八届体育活动节。

微信图片_20211001185821.jpg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学生方队有序入场。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穿着彰显班级特色的班服、拿着展示班级文化和爱国情怀的标语旗帜等丰富多彩的道具,精神抖擞地走进运动场。多彩的舞姿、青春的旋律、爱国的激情、丰富的形式倾情演绎了本届体育活动节的入场仪式,拉开了本届体育活动节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01190445.jpg

全体运动员和师生入场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场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地飘扬在丁字中学上空。全体师生满脸洋溢着骄傲与幸福,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本次运动会设个人、集体项目共17个。在组委会精心的组织下,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和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94班、199班、201班分获年级团体总分第一。闭幕式上,学校教务处给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致颁奖辞,对活动中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1/1025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