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孔令强会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龙舟赛望城获奖队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09-26 19:02:40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唐露)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会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龙舟赛望城获奖队员,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他们载誉归来,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认真总结经验,继续顽强拼搏,为推动望城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黄金国参加会见。

9月2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中,望城湘乔龙舟队作为一支纯乡镇队伍代表湖南出战,在男子组(12人龙舟)500米决赛、男子组(12人龙舟)100米决赛、混合组(12人龙舟)100米决赛中,收获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图片

张作林表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龙舟赛事规模大、规格高,运动员实力强劲、竞争激烈,望城龙舟健儿们不负众望、艰苦奋战、赢得荣誉,展现了望城人勇争一流的志气、全力冲刺的锐气、敢于较真的勇气。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敢于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充分展现了望城人的风采与力量。希望大家把这种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不管是在龙舟的赛场上还是在人生的赛道上,都能赛出更好成绩、赛出更优风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6/10201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