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银星村:“红马甲”激活“红细胞”,党群合力齐拆违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靖雯 编辑:吴紫娟 2021-09-10 21:23:54
—分享—

1.png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通讯员 孙靖雯)“您好,目前街道正在对湘江小区实施老旧小区提质改造,请您配合工作,主动拆违。”连日来,湘江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先锋党支部书记张建业带领支部党员在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湘江小区进行逐户拆违动员。

月亮岛街道银星村在小区拆违前便对小区内拆违党员情况进行摸排、公示,并及时公布拆违进度,营造拆迁氛围;还率先成立了湘江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先锋党支部,形成了“街村干部、先锋党员、网格员、小区志愿者”四级架构的拆违队伍,采取“分组搭配、分区联栋”的工作模式,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协调、答疑解惑。在拆违过程中,群众知晓度、配合度得到全方位提升,推动了湘江小区提质改造工作的进展。

朱建章是湘江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先锋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在小区拆违工作启动后,他第一时间说服家人响应号召,主动配合工作小组,且于9月4日完成了自拆工作。“小区提质改造是我们住户一直期盼的好事、大事。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当好表率,一起扮靓我们的家园。”朱建章说,截至目前,湘江小区党员自拆拆违率已达83%,且所有党员均承诺将按期完成拆违。

接下来,月亮岛街道银星村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小区提质改造中来,为打造美丽宜居的湘江小区,落实“四精五有”城市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靖雯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0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