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圆心愿 关爱温暖少年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09-07 09:30:17
—分享—

望城融媒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谢谢阿姨送我的书包,这套书本是我期待了很久的课外读物,我会好好珍惜它。”9月5日上午,望城区茶亭镇杨家坪村开展以“小手牵小手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社会爱心家庭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爱心妈妈们带着孩子走进困难儿童家庭,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孩子们最渴望的是有一个新书包、新文具等。杨家坪村驻村第一书记莫小代知悉后,立马组织发动爱心妈妈加入帮扶活动,带着为孩子们购买的新书包、新文具、新书、雨伞、保温杯等用品来到六户困境儿童家中。孩子们接过爱心妈妈的礼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悉,从2020年开始,杨家坪村已经组织了10余次结对帮扶活动。莫小代表示,今后还会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杨家坪村困难儿童带来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6/10116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