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大学新生座谈话乡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赵李 2021-09-01 19:16:2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李灿军)大学开学在即,8月31日,白箬铺镇召开大学新生座谈会,勉励大家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能够在假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助力家乡乡村振兴。

暴风截图20219119567421.jpg

座谈会上,大学新生们谈理想,谈未来,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学校和家庭的感谢,并立志刻苦学习、回报家乡。“先从基层做起,开始历练自己,多向其他人学习,积累一些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然后再回长沙,来回馈家乡。”不少大学新生这么说道。

活动现场,白箬铺之光乡村创客服务中心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白箬铺镇青年参与乡村振兴暑期系列活动计划”,鼓励他们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希望能够聚集青年的力量,发挥我们的力量一起去把白箬铺镇做得更好。”白箬铺之光乡村创客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暴风截图20219119428781.jpg

据了解,白箬铺镇致力于培育本土青年人才,努力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青年工作队伍,探索解决乡村人才振兴的基层答案,走出一条青年参与乡村振兴的“白箬道路”。

“青年是白箬铺镇的未来,通过召开大学新生座谈会,让我们大学新生了解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增强对白箬铺的认同感、归属感。”白箬铺镇副镇长李凯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1/10101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