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共抗疫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许连香 吴兰芳 编辑:吴紫娟 2021-08-14 19:11:53
—分享—

1.png

望城融媒8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许连香 吴兰芳)“作为门店和企业,能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一丝温暖,我们感到很自豪。”8月12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戴公庙村七峰花园小区烟草零售店小组,给戴公庙村公共服务中心送来口罩、消毒液、艾条、凉茶、牛奶、方便面等防疫慰问物资。

“非常感谢你们的爱心善举,我们定将你们的支持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戴公庙村相关负责人向爱心门店、企业表达诚挚谢意。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月亮岛街道戴公庙村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冲在一线,严防死守,仔细摸排。每天利用“村村响”“小喇叭”、电子显示屏等设备,在辖区全天候、多维度的循环、流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通过下户巡查、排查、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等方式,摸底掌握外来返望人员近期行程情况;还积极做好居家隔离对象的安抚和管控工作,为群众构筑、夯实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许连香 吴兰芳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13/9777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