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458名学生参加小升初第三次微机派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邹晨虎 2021-07-10 10:55: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010015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0100157.jpg

红网时刻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贺卫玲)7月10日上午9:30,2021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部分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征集志愿批微机派位在芙蓉区一中双语实验学校举行。本次征集志愿批微机派位是今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的第三次微机派位,参与征集志愿批的民办学校、子弟学校一共10所,共有145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微机派位,已填报征集志愿的学生,可以于7月11日按照原征集志愿报名方式,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http://rxbm.csedu.gov.cn),查看征集志愿派位结果。

微机派位工作由芙蓉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红主持,市教育局局长孙传贵、副局长缪雅琴、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小红、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心城区各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基础教育科科长、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师、家长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微机位现场会。会议特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公证员全程参与监督。

为全面促进教育公平,2020年起长沙市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按照免试入学要求,和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对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的,在接收全部报名学生后,富余学位可面向本市实行征集志愿招生,征集志愿报名数若大于富余学位数,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10/964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