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15家企业亮相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05-19 19:44:29
—分享—

     望城融媒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今天上午,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望城经开区组织黑金刚、泰嘉股份、恒飞电缆、金龙国际等15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一批最新的工程机械产品、配件和相关技术成果。

智能化精密层绕机器人,精工锯将、中国力量;“刷”出环保新生活,让环保更有力量.....展会现场,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来到衡开智能、泰嘉股份、湘江涂料等展厅内,详细了解企业参展产品以及销售渠道。

泰嘉股份展厅内,工作人员正在对产品进行详细推介,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该公司专注于锯切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锯切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今年展览会,他们带来了双金属带锯条、智能带锯床等高新产品。

78ee635d7689d7ccbf04fdd92ec38ac.jpg

“这次我们也带来了带锯条这一块的新产品,同时,还有最新开发的智能带锯床,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把产品介绍给行业客户,通过我们的服务,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表示。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四大部分组成,设立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8个专区,致力于搭建工程机械行业发布推广、演示体验、交易合作的全球性平台,打造世界一流国际工程机械展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5/19/938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