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 促进安全生产管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编辑:朱小红 2021-04-26 15:13: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83100.jpg

望城融媒4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4月25日下午,望城经开区举行特种设备安全与风险控制培训,加强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上的学习,树立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共有58家企业、200余人参加,涉及园区内使用起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不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载人升降机等设备的管理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现场,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总师办主任龚秋为大家授课,他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着重讲授了特种设备法规标准体系、基础知识、安全风险三个模块内容。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融洽,讲师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多样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参训人员专心听讲,及时记录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对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基础理论和业务技能水平,提高生产现场管理,规范操作和安全行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6/9233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