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带岗”促招工 吸引近5千人次参与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赵杰 编辑:朱小红 2021-03-04 21:31:19
—分享—

d64045fa1205a68d14b8b3930475839.jpg

望城融媒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 赵杰)3月3日下午,望城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充分利用智联招聘云平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直播现场,中粮可口可乐、湖南大旺等单位负责人化身主播“轮番上阵”,通过“企业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薪酬福利、办公环境、发展路径等方面将岗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

“直播带岗的形式非常新颖,求职者通过直播现场互动,跟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提高就业成功率,人岗匹配度非常高。”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科余川说。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持续2个小时,吸引了全国各地4401名求职者的关注,现场连线沟通9 次,收到投递简历数283份,现场初步确认聘请管理层、技术岗位3人。

下阶段,园区还将加大望城就业通、望城经开区人才网等平台信息发布力度,同时与智联招聘等大型求职服务平台开展组织线上招聘,确保更多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赵杰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3/04/906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