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暖人心 就地过年情依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虢卓 黄世雄 编辑:朱小红 2021-02-09 17:24:02
—分享—

a9f2a6e9ad1e3af283c25450e7ec4b3.jpg

望城融媒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 虢卓 黄世雄)今天上午,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来到辖区内比亚迪电子、戴卡科技、华电长沙电厂、金驰能源等23家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在华电长沙电厂,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就地过年职工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新春年货“温暖大礼包”。同时,工会还准备了球类、棋类等文体娱乐用品,为就地过年的外省籍员工开展活动创造条件,确保他们开心安全过好年。

随后,工作人员还来到了比亚迪电子、晟通科技、金驰能源、吴赣药业、湘江涂料等22家企业,为1200余名留在本地过年的外省员工发放新春大礼包。

据悉,在春节期间,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还将提供“望城一日游”专线出游服务,为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定时定点安排专线班车免费接送,让他们在游玩的同时感受到真情实意的温暖。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虢卓 黄世雄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2/09/899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