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陈泽智 编辑:朱小红 2021-01-23 09:20: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339.jpg

望城融媒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陈泽智)1月22日下午,望城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在全年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动员园区全体上下总结经验、学习先进,以新的姿态、新的气魄、新的风貌,奋力夺取今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

2020年,园区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精准调度,发展速度持续领跑全市。园区全年实施项目212个,超计划完成投资286亿元,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益海嘉里、立邦新材、永杉锂业、中信戴湘等63个新建项目开工建设,其中益海嘉里成为全区首个当年签约、当年启动建设的项目,永杉锂业代表望城增选为全市制造业标志性项目。智能终端配件产业园、京东亚洲一号、华腾医药等68个重点项目竣工投运,吴赣药业作为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接受检阅、广受好评,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园区答卷。

会议表彰了产业发展局、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等15个“先进单位”,推荐刘虎、易翱飞等17人为区优秀个人,授予胡维平、彭国祥等69人为“先进个人”。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围绕团队团结协作、园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指出,2020年,园区上下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经济指标飘红出彩、可圈可点,面上工作亮点纷呈、可喜可赞,产业项目加速推进、可感可触。周剀强调,园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拉高标杆,激发争先创优的拼劲;尽责担当,营造拼搏干事的氛围;立说立行,提升狠抓落实的成效。2021年,园区将瞄准“打造先进制造高地、实现规模效益倍增、挺进全国百强园区”的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奔跑,共同书写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作2020年工作总结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944.jpg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陈泽智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1/25/892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