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手拿钥匙 一手领房本 交房即交证惠民暖寒冬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李灿军 编辑:朱小红 2021-01-03 10:05:37
—分享—

a6b7a336b907ffbc69dddbf7125ea42.jpg

望城融媒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李灿军)日前,望城经开区首批“交房即交证”项目——大汉·月亮河畔交证首发仪式在大汉·月亮河畔隆重举行。“交房即交证”的实施,将切实解决群众新购商品房“领证难”“拿证晚”的问题,保障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15位业主代表一手拿着金钥匙,一手拿着红色的不动产权证书,喜气洋洋。大汉·月亮河畔是望城经开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的项目,3000户业主也将收房就收证,标志望城经开区正式进入交房即交证的全新时代。‍

据了解 ,望城区自2020年7月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以来,通过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最大程度前置不动产权籍调查环节、提前做好登记预审工作,减少企业和群众的等待时间,让购房者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发证无时差,让购房群众买得放心、住得踏实、睡得安稳,真正实现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望城经开区将全面落实长沙市新建商品房交房交证的改革政策,继续梳理项目在交房交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提前指导、精准服务、联合验收等方式,进一步完善方案流程,出台更精准的实施细则,将改革成果于明年全面推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李灿军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1/03/880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