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G“智慧”新体验  带你看看未来的样子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19-12-30 20:00:0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姚龙  苏卓)5G远程驾驶、“移动博物馆”、5G网联无人机、远程医疗仿真操作……5G的应用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生活体验?12月30日上午,中国移动5G大篷车在雷锋大剧院前亮相,一个个5G应用场景将未来科技生活的畅想“搬”到现实,这场科技盛宴仿佛让人们“穿越”到了未来。

截至目前,望城升级5G基站164个,新建5G基站11个,新建5G汇聚机房9个,新建光交92个。到2021年底,全区现有1075个4G基站将全部完成5G升级,三年共建5G汇聚机房58个,光交855个。届时全区5G基站总数将达到1520个,从而基本满足大型商业圈、校园、居民小区、大型景区及周边、园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5G应用。

望城区委副书记喻志军,副区长聂荣参观了中国移动5G大篷车。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