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落户长沙望城 门票免费为市民提供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陈卓凡 2019-08-30 10:0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9145737.jpg

望城融媒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陈泽智)8月29日上午,记者从“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9月2日至8日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园举行。同时,本次赛事将免费开放,广大市民可前往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或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20号免费领取门票。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省体育局主办,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区人民政府、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湖南省首次举办国际红土网球赛事,也是湖南省至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网球赛事。

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一周,9月2日至3日为预选赛,9月3日至8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8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6万美元。

本次大赛还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手报名参赛。其中最高单打世界排名第五、最高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双打全满贯得主、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将领衔出战。

此外,中国人气球星韩馨蕴、塞尔维亚好手斯托亚诺维奇、青奥会冠军徐诗霖、湖南本土之星张莹等均将在大赛中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陈卓凡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8/30/5905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