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编辑:姚泽子 2014-11-28 16:18:27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召开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4年11月28日长沙市望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长沙市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9—31日在普瑞酒店召开,会期三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长沙市望城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长沙市望城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财政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书面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长沙市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其他。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