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狮子型团队、干部推荐工作的公告

来源:望城新闻网 编辑:姚泽子 2014-08-06 17:28:06
—分享—

  关于围绕“大项目突破年”

  开展狮子型团队、狮子型干部推荐工作的公告

  为坚决贯彻市委“六用六不用”用人导向,在项目建设中促进狮子型团队、狮子型干部脱颖而出,让更多的人参与和见证评选活动,根据《长沙市望城区围绕“大项目突破年”开展狮子型团队、狮子型干部评选表彰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推荐环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面向全体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及其干部,重点关注参与和服务“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奋斗在“六个十大”项目建设一线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部门及二级机构、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领导班子、干部个人以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

  二、推荐标准

  狮子型团队是指政治坚定、勤政务实、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班子集体。分乡镇(街道)、区直一级机构、区直二级机构和村(社区)等3个序列进行推荐。

  狮子型干部是指敢于担当负责、做事雷厉风行、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团结协作、为人公道正派的优秀干部。分领导班子党政正职,领导班子副职,中层干部、其他一般干部和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3个序列进行推荐。

  在去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活动中已获表彰或提名的狮子型团队和狮子型干部,今年可继续推荐。

  三、推荐方式

  本次活动除采取一线巡访、谈话推荐、书面推荐方式外,还接受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网络推荐。

  8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您可通过拨打电话0731-88070965,编辑短信至18873112371,发送邮件至wcqwzzbgbk@163.com,登陆http://www.wangcheng.gov.cn/(望城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wcxww.com (望城新闻网)、http://www.cswcdj.gov.cn/(望城党建网)进行推荐。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请密切关注活动进展,可随时向我们提供新的动态信息,并欢迎您进行监督。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2014年8月1日

来源:望城新闻网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