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建设在望城”摄影比赛活动征稿启事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姚泽子 2014-08-04 10:46:36
—分享—

  为深入推进“大项目突破年”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今年“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评选表彰工作,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新望城》杂志编辑部举办“项目建设在望城”摄影比赛活动。

 

  一、组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新望城》杂志编辑部

 

  (二)协办单位

  《望城人大》杂志编辑部 望城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望城区电视台 望城新闻网

  望城区文化馆 望城区摄影家协会

 

  二、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

  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止

 

  (二)征稿对象

  全区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报送作品请围绕全区“大项目突破年”这一主题,用镜头从不同的角度真实展现全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激情干事创业风采,真实记录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景,真实反映项目建设的工作成就;

  2、数码影像,彩色、黑白均可;

  3、凡参赛作品除可进行色调、影调调整外,不得进行其他修改;

  4、参赛作品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并附拍摄地点;

  5、参赛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著作权的审核责任,凡因著作权、肖像权而引发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

  6、参赛作品由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收集,投稿可采取发邮件和U盘报送两种方式。报送地址:区政府大院后栋2楼208室。投稿邮箱:32959358@qq.com。

  联系人:龙 双 电话:88075296

 

  三、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专题评审,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四、作品用途

  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可用于其认为需要的用途而不另付稿酬。如用于全区“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评选表彰活动;用于《新望城》、《望城人大》杂志封面及内页插图;用于全区各类活动巡回展览等工作。

 

  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新望城》杂志编辑部

  2014年7月31日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