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札记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39:38
—分享—

  志愿者小故事

 

  志愿服务工作让我觉得骄傲和自豪。在随车行动中,有一位韩国客人手机电量不足,但又有急事需要手机电池,而当时附近没有电池买,我借了一个充电宝给他。没想到这样一件小事让他记挂了两天。那天在岳麓书院,不会英语的他专程学习英语向我表示感谢,并与我合照,今天在韶山,他又一次感谢我,告诉我他那天是多么需要电池。这样一次次的肯定让我深刻体会到:我骄傲,我是一名志愿者。(教育系统 格塘镇山塘中心小学 胡智慧 供稿)

 

  青春物语:

 

  湖南师范大学志愿者刘康勇:能为外宾做指引工作心里很开心,更开心的是能够亲自到会场和李肈星部长合影,我骄傲,我是光荣的"世界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城市峰会"志愿者!

  随车接待组戴腾:第一次可以和这么多这么重要的贵宾一起交流,感受他们的文化。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外国温暖的微笑和问好。第一次已当地人的身份向大家介绍橘子洲,介绍中国的历史。我为我自己的服务感到骄傲,为我的祖国自豪。

  湖南师范大学志愿者周欣锐:在引导外宾参观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光明村等长沙著名景点时,我还临时充当了央视网的记者,心里倍感欣慰。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投诉到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

  对口接待组黄雅丹:这几天深刻感受到掌握几门语言的重要性。虽说英语是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但是世界文化交流如此频繁,掌握多门语言有极大的现实意义,以后我要多努力多学几门语言好好闯天下!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