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峰会志愿者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41:39
—分享—

  从确定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城区)联盟第一次峰会举办以来,各级领导对峰会志愿者工作十分的关心、关注,并且以极大的热情通过各种渠道和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峰会志愿者工作的大力支持,志愿者服务组在周志辉部长、姚建刚区长的精心指导下有序推进。

 

  10月20日,峰会举行志愿者誓师大会,大会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建刚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周志辉指出,峰会服务工作需要志愿者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需要注意加强组织协调和宣传推介,各方同心协力为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城区)联盟峰会贡献力量。

 

  10月24日,峰会志愿者正式上岗,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志军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峰会志愿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现场指导了志愿者工作。孔玉成、周志军、周志辉等区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翻看了现场的相关资料,对志愿者的热忱服务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10月27日下午,峰会活动圆满结束后,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高度肯定和赞赏志愿者工作,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