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贴心服务温暖峰会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47:21
—分享—

  节会期间,全体志愿者以高昂的热情、规范的礼仪、娴熟的技能为每一位嘉宾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宾客们在雷锋家乡感受到了新时代雷锋的精气神,感受到了文明望城的魅力与风采。

 

  会务报到服务:会务报到组志愿者一方面要负责会场引导的服务,另一方面在酒店设立报到台,即志愿者服务站,处理突发事件。他们每天6:30起床,提前来到酒店大堂,整理文件,提醒参会嘉宾准时参会,为嘉宾进场、离场引导服务,保障会议的有序进行,致力于从细节上赢得外宾的信任和好感。同时,酒店前台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站分三班,实行每日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志愿者最贴心的服务让宾客在望城找到回家的感觉。

 

  对口接待服务:本次旅游节的嘉宾入住在普瑞温泉酒店,对口接待组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给与会嘉宾留下温馨而美好的回忆。志愿者们除了认真仔细地完成贵宾证、礼品及会议资料的发放工作,还每天清晨起床及时提醒嘉宾全程日程,更随时关注宾客的实时动态,及时提供温暖的服务。峰会活动临近尾 声,嘉宾开始做返程的准备,接待组的志愿者早早起来,微笑、热情地为嘉宾服务,统计嘉宾的返程信息,提供咨询,协助搬运行李,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每一位贵宾提供最周全的服务。

 

  随车志愿服务:在嘉宾乘坐的六辆游览大巴上,都配有五位志愿者跟随外宾一起参观游览,协助导游做好翻译工作,这就是随车志愿者。此次参观考察点包括铜官窑、靖港、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光明村、韶山等处,外宾四天的行程都有随车志愿者陪同,志愿者纷纷当起“转换器”,架起导游与外宾间沟通的桥梁,不仅协助清点人数、引导参观、提供咨询等服务,还不时与外宾拉歌、话家常,活跃行程氛围。她们端庄的形象、流利的口语、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此次峰会中给外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宾们纷纷主动要求与这些最美志愿者合影,并赠送特色礼品以示感谢。

  

 

  后勤机动服务:“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五十多年前,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传遍全国,用这来形容志愿者中的机动组再合适不过了。活动总不免出现各种突发事件,志愿者机动组此时便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机场,姗姗来迟的散客随时可能到来,机动组在那里;储物室,繁重的资料礼品装袋任务需要志愿者,机动组在那里;会议室,引导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够,机动组在那里;酒店大厅,饭点时来了外宾需要接 待入住,机动组在那里。分工虽有不同,贡献不问大小,每一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都是最美的。

 

  志愿者用汗水与智慧服务峰会,他们良好的形象和素养得到了多方肯定和赞扬。市长论坛上,澳大利亚库玛市、马耳他格伦迪市市长特别向志愿者致意,赞扬他们的优质服务,并表示衷心感谢。世界休闲农业组织副主席、亚太分会理事长陈美娴表示,特别感谢志愿者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让与会嘉宾度过了非常舒适难忘的几天,并号召全场鼓掌致谢。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