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暮然回首幸甚至哉

编辑:姚泽子 2013-11-11 10:48:45
—分享—

  陈浩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今天是峰会活动的第一天,非常兴奋,早上六点就醒了,原来我比想像中的更期待此次活动!灰蒙蒙的天空也挡不住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衷心祝愿此次峰会顺利举行!加油,大家共同努力!

 

  李斌(东城镇大学生村官):望城是雷锋的家乡,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同时也是一名在望城基层任职的大学生村官,我只想改用雷锋日记中一句话勉励自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去。”

 

  肖莲(大泽湖街道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是付出和回报融于一体的。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不仅得到了锻炼成长,更是收获了快乐与满足。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争取在以后也能够尽己所能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刘双燕(望城区金融证券办):予人快乐,我亦快乐。在一次次随叫随到的服务中,我明白那是一种不能等的使命感。看到客人满意的微笑、听到亲切的赞扬,那是一种无言的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志愿者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惠及你我。

 

  唐燕(望城区金海学校):青春的小草总散发着快乐的芬芳,在青春绽放的日子里我们总是想方设法留下她的印记,而志愿者活动便是一次生动的经历。我们志愿者团队,友爱,热情,大方,用我们的激情和责任感认真的做着服务工作。

 

  陈宵寒(湖南师范大学):当志愿者,不光是服务,更是一种交流,一种沟通。外宾真的很和善,他们尊重我们的劳动,每次我们迎接他们时,他们都会回以亲切的微笑。很感谢有这次机会,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

 

  刘钰清(湖南师范大学):志愿活动真是收获颇深,不仅见到了各个国家的大人物,还结识了众多的人才。我会珍惜这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