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工作督查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文明办 佘吉琼 编辑:姚泽子 2013-07-04 17:25:33
—分享—

  7月3日,望城区文明办与市创建办督查组联合区卫生局、区食药监局(食安办)、区工商局在高塘岭街道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工作督查。

 

  督查组抽查部分中、大型酒店餐厅及农家乐,绝大部分饭店、餐厅均张贴有“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文明用餐小提示或文明餐桌承诺书,郭亮北路祥龙大酒店、雷锋北大道糯米饭饭店将《文明就餐倡议书》上桌,提醒每位就餐客人,宝粮路皇廷新星酒店创造性开展参与“光盘行动”赠送现金券活动。督查组与服务员交流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督促工作,望城区餐饮业从业者已普遍具备文明用餐意识,在平时工作中都会主动提醒就餐客人适量点菜、剩菜打包,客人也很支持“文明用餐行动”。

 

  市督查组从氛围营造、创新举措等方面对望城区“文明餐桌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后段我区将加强宣传力度、全面跟踪督促,进一步扩大“文明餐桌行动”覆盖面、提升影响力。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文明办 佘吉琼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