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环保局与省厅第六支部开展学雷锋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望城区环境保护局法制宣教科 作者:唐玉芳 尹青 编辑:姚泽子 2013-07-02 10:12:21
—分享—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增强干部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第六支部与望城区环境保护局于6月28日开展了学雷锋机关支部共建活动。

 

  在省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春生带领下,省厅第六支部与望城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5人来到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全体人员在雷锋塑像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深入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在雷锋塑像前合影留念

 

  之后,全体人员赶赴黑麋峰培训基地开展系列活动。首先召开了关于“如何创新环境执法新思路,破解基层环境执法面临的问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环保执法思路纷纷发言、献策。省环境监察总队王盛才总队长指出:在新形势下要紧紧结合现状,形成发展与保护并重,保护优先、齐抓共管、严格问责的局面;做到执法依规、公平正义、科学严谨。徐春生书记肯定了省总队和望城环保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要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齐心协力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在区环保局局长莫科明的陪同下,省厅的领导们参观了黑麋峰气象塔和黑麋峰抽水蓄能电站。最后,省厅第六支部与望城环保局机关支部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省环境保护厅第六支部与区环保局开展座谈会现场

 

  

 

  

篮球友谊赛

 

  这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作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望城区环境保护局法制宣教科

作者:唐玉芳 尹青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