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轮驱动”擦亮“省级文明城区”金字招牌

来源:望城电视台 作者:陈林 编辑:姚泽子 2013-06-14 10:32:05
—分享—

  本站讯(陈林)近日,经省文明办组织测评验收、公示,我区被省委、省政府授牌评为省级文明城区。我区将通过“四轮驱动”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擦亮“省级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

 

  为确保创建实效,我区将各类区直机关单位、乡镇按照各自职能职责的不同,划分为七大类别,每个月对各类别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采用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网络媒体调查四种方法,对重点工作、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考评。通过“四轮驱动”,聘用社会监督员等方式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此外,我区还积极搭建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道德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了一批典型。截至目前,全区共涌现出全国文明镇1个,省级文明单位4个,省级文明社区1个,省级文明村1个。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实效获得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评价,并授予我区“省级文明城区”的殊荣。

 

来源:望城电视台

作者:陈林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