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荣获“省级文明城区”称号

来源:望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 作者:佘吉琼 编辑:姚泽子 2013-06-09 10:16:36
—分享—

  自2011年撤县设区以来,我区下大力气优化环境,改善民生,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近日,经省文明办组织测评验收、公示,我区被省委、省政府授牌评为“省级文明城区”。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同志手捧省级文明城区牌匾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形象和品位、提高市民素质、改善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开放、整洁、现代化气息浓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确保创建实效,全区积极搭建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做文明公民、创文明单位、建文明望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了一批典型。截至目前,全区共涌现出全国文明镇1个,省级文明单位4个,省级文明社区1个,省级文明村1个。

 

  望城此次获评“省级文明城区”,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区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区由“望”城到“融”城,再到 “建设现代化公园式城区”的丰硕成果之一,更是实现由农村文明向城市文明转变的一大跨越。我们将珍惜文明城区荣誉,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另外,一同获评的还包括省级文明单位2个(区地税局、区发改局),省级文明村1个(白箬铺镇光明村)。

 

来源:望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

作者:佘吉琼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