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家坡街道“学习沙龙”邀请浙江大学姜红教授作专题讲座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喻家坡街道 编辑:姚泽子 2013-06-09 10:03:39
—分享—

  日前,喻家坡街道“学习沙龙”举行第五期活动,邀请浙江大学姜红教授在区委党校作“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与环境营造”的主题讲座,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代表及喻家坡街道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企业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约450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姜红教授根据喻家坡和望城的实际,联系国内国际形势,结合现实事例,围绕“科学发展服务业,推进转型升级”的主题,就时代发展背景、服务业发展的关键及如何发展旅游业、商贸流通业、创意产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听课干部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给听课干部讲授了新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大家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将积极助推喻家坡街道和望城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喻家坡街道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