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园街道开展“禁烟广告、促销和赞助”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黄金园街道 编辑:姚泽子 2013-06-09 10:03:22
—分享—

  5月31日是全国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提高人们的烟草防控意识,5月31日,黄金园街道开展了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宣传活动。

 

  街道召集各村党员、骨干开专题座谈会,当场发放“禁止烟草广告、促销、赞助”爱卫专刊200余份,充分利用村级党员、骨干的力量,把戒烟信息传达至全街道每个角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与疾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以及成功戒烟的技巧等知识。

 

  该街道在黄金中学设立咨询台,入门口设置禁烟电子屏,利用午休时间播放控烟知识广播,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提高了青少年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本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更多地了解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营造了全街道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黄金园街道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