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庆六一 快乐成长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办公室 编辑:姚泽子 2013-06-04 16:53:04
—分享—

副标题:望城区各学校纷纷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望城区各学校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和老师、家长共同参与,分享快乐,喜迎一个欢乐、祥和、向上的节日。

 

  乌山各学校欢庆“六一”:

 

  1.5月29日,梅湖小学师生欢聚一堂,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现童年的快乐。参加活动的有区、镇、社区领导以及学生家长共六百多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学生社团和望城区艺术学校的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活动助兴。

  2.5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纪委书记欧阳华初、民盟市委办主任李兰宏等一行人来到乌山镇八曲村坪塘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民安保险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民盟岳麓区工委等爱心机构和坪塘学校校友刘毕兴先生等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图书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捐赠仪式后,一行人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儿童节。

  3.5月31日上午,乌山中心小学举行了“绽放梦想,童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一大批学生文艺骨干和反映校园生活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赢得了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靖港各小学多种形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庆祝第64个国际儿童节,展示全镇各学校少年儿童的风采,靖港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各小学开展了文艺演出和少先队扩队仪式。各学校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营造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情感,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格塘中心小学举行 “六一”节庆祝活动

 

  5月31日上午,山塘中心小学在千龙湖隆重举行“学子情 中国梦”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以文艺表演为主轴,以学生为主体,学生们自编自演,节目形式精彩多样,学生们在愉快的歌舞声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区教育局领导,格塘镇政府领导,众兴村村支两委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节目,和同学们一起庆祝节日。

 

  黄金桐林中心小学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1日,桐林中心小学举行了“快乐六一,放飞我们的梦” 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才树立典范,营造氛围。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唱歌等节目,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专注投入,歌声、掌声、笑声和优美的音乐融汇在一起,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校园。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在七年级举行庆祝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少委会在七年级评选了一批“雷锋式优秀少先队员”,以此激励更多的少先队员遵守学校的行为规范。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利用信息技术课引导孩子们踊跃签名,号召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

 

  高塘岭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5月31日上午,高塘岭实验小学队旗飘扬,歌声嘹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吟诵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深深感染了观看演出的老师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乔口中心学校举行文明之星颁奖仪式暨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乔口中心学校在乔口镇拾比佰购物广场隆重举行文明之星颁奖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表彰了一批文明之星,评选出了《中国情》、《给我一缕阳光》、《祖国你好》、《西域风情》、《祈福雅安》和《江南style》等一批优秀节目和作品。整个活动隆重热烈。市教育学院、区教育局、乔口镇政府等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庆祝活动。

 

 

  星城东马小学举行主题大队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5月31日下午,东马小学在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了红领巾 中国梦”主题大队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整台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美妙的歌声、梦幻的舞姿、如花的笑脸赢得了在场领导及家长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现了东马小学少年儿童的素质、能力,更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办公室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