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一夏,爱心六一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交通银行望城支行 编辑:姚泽子 2013-06-04 16:50:21
—分享—

副标题:交通银行望城支行志愿者走进贫困儿童家

  六一将至,为深入开展群众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5月31日,交通银行望城支行工会及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了望城铜官街社区,为贫困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此次活动得到了铜管街社区的大力支持,望城铜官街社区群工站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出发啦!一到铜官街社区门口,志愿者们就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他们的带领下,深入刘洋、傅灵瑞、苏紫怡和李沁萱4名困难儿童家中实地探访、调研,志愿者们在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几名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交流玩耍,并带去了支行工会及团委的问候和祝福。当大家把带去的学习用品、玩具及文体用品分发给孩子们时,他们笑颜逐开,无比高兴,喜悦的表情和清澈的眼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青年员工。

         此次志愿帮扶活动开展之前,交通银行望城支行工会、团委从铜官街社区了解到居民中有几户家庭情况比较特殊的儿童,故在工会主席和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志愿活动。从铜官街社区回来的路上,志愿者们不停地描述自己刚才看到孩子们那些天真可爱的行为,也许我们带去的“爱心”给予不了多少实质性的帮助,但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和支行工会、团委及社区的支持,才能将这份爱心传递,快乐传递......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交通银行望城支行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