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转变作风抓就业 真情帮扶解难题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望城区人社局 编辑:姚泽子 2013-06-04 16:54:30
—分享—

  5月30日上午,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转变作风抓就业 真情帮扶解难题”就业援助主题活动,在乔口渔都杜甫客栈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乔口社区、乔口敬老院和乔口城建开发公司等3家用人单位现场与22名就业困难对象签订了就业援助协议,活动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开展就业援助主题活动是区人社部门贯彻落实望发【2013】1号文件和区委区政府提出“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公益性岗位安置为载体,把援助岗位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真情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和特困群体就地就近就业,促进就业困难对象充分就业,构建社会和谐。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望城区人社局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